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陌上的花香,芬芳著時光, 在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中, 于心靈的花田里, 植上一片翠柳青竹, 用心中那愛的雨露輕輕的去澆灌, 讓心間的每一個角落都茂盛蔥蘢。 在如詩的四月里,我提筆落墨, 詩中有清風,詩中有煙火。 撿拾過往里的那些記憶, 靜靜地將那段流年放逐, 輕捻一抹歲月的清香, 只為一抹微笑與往事相擁。 時光的長河里藏著一簾的幽夢, 歲月的過道中安守著一份初衷。 想起了一些人,思考著一些事, 深深感到了時光真的太過匆匆。 歲月里那些留下來的跡痕, 或深或淺,或淡或濃, 回眸而望, 依然暗香盈袖,念在心頭, 夢里夢外, 依然情深義重,執手相擁。 盡管隨著時光的流逝, 有些記憶已變得模糊, 一往深情也逐漸被消磨, 逝水流年中的那些過往, 也如片片花瓣從手中漸漸零落。 但是,在流年時光的過往中, 無不留有一份純真的初心, 無不吹佛著春的柔柔清風。 在生命的旅途中, 有太多的不盡如意, 在生活的過往中, 有太多的錯過, 現實與夢想隔山隔水, 憂郁眼神里參差錯落。 多少觸手可及的溫暖, 多少不離不棄的相約, 都隨著流年在紅塵深處碾過。 在某個輕煙飄雨的街道, 在某個塵霧迷蒙的巷口, 在某個憂傷的年月中, 坎坷與心酸的經歷, 締結成一塊塊多年的隱痛, 流轉不息的光陰里, 承載了太多的愛恨情仇。 走過流年的煙雨,翻越歲月的山河, 歷盡了數劫后,嘗遍世味的自己, 變得更加的干凈而生動。 習慣了一些生命的常態, 理解了一些人情的流落, 暗影交織的年華中, 雖有一些傷痛無法釋懷, 雖有一些迷惘無處言說。 慶幸的是, 在日子的輾轉消磨中, 我卻是那么的純真過。 總想將流年的過往細細的記下, 以心為筆,以春為硯, 蘸上一筆飽滿的濃墨, 將心底里那一卷煙雨的流年, 細細地去描摹。 只念那, 卷中藏笑,指尖安暖, 時光不老,深情不負。 紅塵中有人總是說, 人活著, 就應把自己婉約成一首優雅純美的詩歌, 讓詩中有清風,讓詩中有煙火, 讓詩中有自己成長的欣喜與感動。 四月的春天里, 微風暗度香,細雨潤萬物, 折上一枝花的溫柔插進瓶里, 剪上一段花的芳香納入詩中, 把歲月里的深情細心的去珍藏, 把滿滿的美好都將它留在心中。 歲月中,總有一種繾綣, 會讓人入懷。 生命中,總有一絲溫暖, 會讓人心動。 傾聽著歲月走過的聲音, 展一卷心瓣,綻一世書香, 掬一手清歡,書人生厚重。 陌上花香,芬芳時光, 此去經年, 將它們都染上紫陌春溫, 惟愿在今后的日子里, 留下的都是暖暖的笑容。 >>>更多美文:散文詩

好文02

非常喜歡這句調整心態的話:積極的人是太陽,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極的人是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人活著其實非常簡單,簡單得到最后就是一方小的盒子可以容身。短暫的幾十年,一轉身的過程,人生百態,盡顯其中。   風吹雨打是生活,苦盡甜來知人生。   在快樂的時候喜歡流淚,相反,痛苦的日子是滴淚不流。習慣了堅強面對所有。好好地生活,好好地工作,好好地面對周圍的人和事。   因為奉信一句:沒有回頭路可以行走。在四方的生存里求取生活。在風里哭過,亦在雨里笑過。得到過太多的陌生與熟悉的朋友們的幫助,成長著。   心靈孤寂著與堅強并存。哪里都會有風雨,哪里亦會有晴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從來都是讓生活充滿起色。相信心里有陽光,生活就會有陽光。很美好的社會,很幸福的日子,很努力地工作。相信“天道酬勤”,相信人都愿意與積極的人交往。如其讓自已怨天怨地,不如讓自已歡天喜地。沒有人真正地餓死,只有人真正的懶惰!生命是與勤勞分不開的。不管你來自何方,去自哪里。唯有腳踏實地做人才能真的擁有,沒有自天而降的“餡餅”,就是真有,也是給起得早的人撿著了。起得太遲,怕是撿不到的。   人一生有起有落,起的時候不忘落的時候,落的時候想想起的時候,哪里跌倒,哪里站起。相信有自信的生命與沒自信的生命會有不一樣的天地。自信起來,永遠的英雄本色。熱情起來,永遠的生龍活虎!最怕自已失去希望,而希望原本是在消失的王國里找尋。   不能太多的抱怨,學會寬容,學會舍與得,一切在學會中成熟。年過四十,真切感悟:風吹雨打才生活,苦盡甜來知人生;只爭朝夕懂美滿,償盡百草知藥苦。很多次走在路上,風吹來雨打來,開懷迎接。在風里享受迎風招展;在雨里享受雨過天晴。從不小瞧自已,所以沒人敢小瞧生命的自信。真的不怨天命,知天命時知輪回。真的不怨清苦,知清苦時知甘甜。   沒有人真的敢小瞧自信。讓自已熱情起來,讓自已快樂起來,讓自已充實起來,生命才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腳步沉重的時候對自已說:“相信你行,肯定能行,一定能行!”也有想放棄生命的那一瞬間,只是不肯認輸,不能認輸,一天天讓自已多學點兒,多提升點兒與這世故抗爭的能力。打開自已原本快樂的心態,讓自已熱情起來,積極起來,讓真的快樂成為他人的資產。快樂是可以換取資本的,亦如微笑可以溝通陌生一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過好每一天,過好所有的有關苦難的日子。苦難原本是人生最好的學堂。認真工作,努力學習,讓自已在眾人的眼光里光彩奪目。努力回報給予想要的一切,這一切跟自己悄悄說:“學他人知識,變自已財富;學他人長處,補自已不足!”人生真的太簡單,簡單得只要腳踏實地就行! +10我喜歡

好文03

原創天津陳自軍   前幾天終于將這幾年瀝瀝拉拉寫的一些東西東挑西揀整了本集子,印刷時編輯問我要多少?一千本夠嗎?我說要那么多干啥,一百本足夠。   其實一百本也是富余,弄來放哪兒呢?也趕個時髦送送別人?誰看呢?我這兒不是還有好幾本朋友贈我的書嗎?基本沒看,放哪兒都覺得占地方。   收到書后我也送出去了幾本,基本都是提前千叮嚀萬囑咐和我討要或我自認為關系不錯的朋友,比如同學加鐵哥們老K。   這個年齡有事沒事的總想找幾個朋友在一起聚聚喝點小酒,當然這個年齡朋友該有的就有了,沒有的也別再楞找了,沒有朋友可以找找同學嗎,同學和朋友還是有區別的,不管到了什么時候做了什么職位,只要到了一起,還是可以天南海北胡侃瞎聊放肆一些的。   我們的同學聚會好像每年都搞,大伙都知道除了一起吃頓飯喝點酒變相吹吹牛皮外,其他的就沒了,現在基本都是快五十歲的人了,連酒也喝的少了。   今年這次聚會像往常一樣,我還是找個旮旯一待,懶得聽那些自認為混得不錯的家伙們自揚得意的吹侃,沒想到老K非得拉著我坐到了他們那兒,我總想站起來離開,原先一個宿舍的老Q說,哥們你再說不坐這兒,我跟你急,我說好好我就坐這兒了。老K能喝酒,職位好像也是最高,我也不知咋就攀上他了,當然這好像是某些同學說的。老K這家伙理多詞多,頻頻舉杯,其他同學也都各顯其能,好不熱鬧。說實話我挺反感這些家伙們打酒官司的,必定都已不再青春年少了,當然有時也挺佩服他們,他們說出來的喝酒的理由讓你不好意思反駁,好像也不知怎么反駁,當然也不給你反駁的機會,幾個回合下來我真的快暈了。   本來也想和他們一樣大大方方舉杯過一圈,可手一碰到酒杯就起了怵。老Q突然伸過手端起我的杯子遞給我:哥們今天我要單獨跟你整一個,順便跟你討要本大作。旁邊的哥們問啥大作?老Q說這個都不知道,這是咱們的大作家,書都出了。出書了?厲害啊!啥時的事啊,夠保密的!掙了多少稿費?不夠意思,怎么也得贈咱哥幾個幾本書啊?怎么當了作家就把咱哥幾個忘了?啥時請客?先罰酒罰酒!一杯,不行,兩杯兩杯!哥幾個把目標都對準了我。我說當然要給哥幾個了,只要你們不嫌棄就行,這書啊剛寄來,還沒來的及往外送嗎!我看了一眼老K,心想哥們你可別多嘴給說漏了。   還行,看來老K反應比較快,和大伙一塊質問我:你這個家伙出了書也不說,趕緊的,啥時來個簽名送書。我說好好好,馬上馬上,我自罰自罰,咕咚咕咚又是一杯下肚。   終于結束了,我們這一桌基本都是晃晃悠悠,我扶著老K往回走。   你這個家伙,出了書咋不送我一本呢?別人不給也得給我啊?老K有些生氣地埋怨著。   嗯?我愣了一下。   沒了!我恨恨地說。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R角治具雷射加工
新竹零件治具雷射代工 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加工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加工台北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60d4c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