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西安的春節,燈展似乎是一種標配。每至冬月,幾大景區便緊鑼密鼓地籌備燈會,人們也期盼著燈展開幕的日子。 我喜歡燈展,特別喜愛大唐芙蓉園的燈展,幾乎每年都去游逛。去年,大唐芙蓉園“中國夢絲路情”新春燈會如期啟動,我也在陰歷小年這天飽嘗了眼福。后來新冠疫情蔓延,許多人與燈展失之交臂,略有缺憾。 芙蓉園的燈展,自身并沒有什么特別之處,我是喜愛那種賞燈的環境。夜幕降臨,花燈初上,各色彩燈絢麗多姿,與盛唐建筑交相輝映。亭臺樓閣,流光溢彩,水上花燈,如夢如幻。行走其中,會有一種燈在水中走,人在畫中游的詩情韻味。此時,若有幾個唐裝美女飄然而過,便會萌生時空錯覺,恍惚回歸大唐,置身于盛唐的上元佳節。這種感覺,怦然心動,會把人陶醉,讓人流連忘返。 今年的燈展,規模比往年小了一些,但燈組的設計制作依然氣勢恢宏,寓意深刻。御苑門外的“萬獅如意”,獅態各異,栩栩如生,給人們帶來了新春的祝福。芙蓉橋上的“龍鳳呈祥”,造型優美,高大宏壯,仿佛莊告世人,我們無懼困苦,國人一心,定能龍騰鳳舞,吉祥如意。其它的燈組,如“西安鼓樂”、“歡欣鼓舞”、“荷塘月色”等等,也都各具特色,精致唯美,給游客帶來美的享受和濃濃的年味。 不少人扶老攜幼,觀賞燈展。望著熙熙攘攘的人群,我感受到了新春的氣氛,也感慨我們的幸福和幸運。在全球新冠疫情依然肆虐的背景下,老百姓能夠喜笑顏開,拖家帶口游覽景區,閑逛燈會,應該感謝新時代,感恩我們背后默默抗疫的英雄,他們的付出,換來了我們的輕松與喜悅。 謝謝英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好文02

雖然春天藍色的眼睛已經睜開,但這兩天的風依然十分清寒。   下午,去中醫院推拿后,我騎著新買的電動車去了院士廣場。為什么呢?我得到這里的城市書房來還書。   一想起借的書,就惴惴不安。因為過了歸還的日期!這感覺,和孩子遲交作業應該沒什么兩樣。無數次提醒自己,抽空去歸還啊。但常有瑣事羈絆,一旦上班更加健忘,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過期了。   刷臉進入,查驗健康碼,校對行程碼,檢測體溫——書房特有的寧靜和溫暖撲面而來,我的目光甚至來不及從容地滑過書架上一排排可愛的書籍,只怯怯地問工作人員:“我來還書,可是過期了,可以嗎?”   她輕輕地說:“沒事。”說著,把我引至自助借閱機旁。           我從包里取出八本書,她自然接過,替我輕放其上。顯示器上立刻顯現出八本書名,點擊“還書”,幾秒即掃描結束,此項作業她幫我順利完成。同時,她寬慰我:“太好了,我們書房正缺文學類書呢!”   我真有點不好意思,又悄悄問她:“揚州市少兒圖書館如果沒有預約,可以去還書嗎?”   她答:“應該可以。”然后又向我補充推薦:“我們書房也有蠻多的少兒圖書呢!”   “知道呢!以前來過,下次我再來。”向她謝過,我繼續騎著“小毛驢”駛往少兒圖書館。   今天運氣真是好啊!   這里的保安叔叔也分外和氣,當我抱歉地說書過了歸還日期時,他們大度地說:“不要緊哎,只要你還掉就行!”   順利歸還,大大松了一口氣。                   之前,特別擔心會罰款,更害怕圖書館吊銷我的借閱資格。隨著時間流逝,圖書館真是考驗人的耐性和眼光啊。在這里悠然漫步,常讓人忘記疲倦,也常讓人感覺自我淺薄。   要想克服淺薄與無知,哪怕有一點點的獲益,也必然要在這里付出精神王國的錢幣。   感謝院士廣場城市書房的可愛姑娘,感謝少兒圖書館的溫和大叔,他們不僅沒有責備和訓斥我,反而讓我感覺受到了一種歡迎,還有一絲親切的關注。這樣的理解與寬容,真是平凡生活里的恩賜!   春天早早地來,使人歡喜。   圖書館喚醒人思想的自由和尊嚴,它就是一輪真正的太陽啊,給人間帶來不絕的暖意。試想,誰的生活能長久地缺失陽光呢?誰愿意長久地淪陷在風暴與陰雨之中呢?我們都是太陽的崇拜者,因它云朵才可能自在地飄浮在藍天,因它大地才能散發自然的芬芳,因它我們的眼睛能享受明亮的光線。   圖書館的太陽,是一種極大的釋放,也是一種奇妙的蘇醒。那里有一種令人安慰的東西,使我在二月的寒風中穿梭奔馳,卻悄然忘記了寒意。院士廣場上彎彎的小徑,每次踏上都有回家的感覺。   陪著寂靜的院士們,在這兒“工作”,在這兒生活,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吧。哪怕不能,在淮海路走走也是好的。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 | 包廣杰  楊紅敏   一個男人身邊通常有這樣兩種女人,至少是兩個。娶了白玫瑰,久而久之,白的成了衣服上的白米粒,而紅的卻成了心頭的朱砂痣;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成了墻上的蚊子血,而白的卻成了窗前的明月光。   這是張愛玲小說《紅玫瑰與白玫瑰》中最有名的一段話,后來也常被人們引用,特別是被某些所男人們津津樂道,甚至有人認為這段話就是該小說的思想代言,我認為,這其實是對這個作品理解的偏離。   《紅玫瑰與白玫瑰》是張愛玲中短篇小說中的一個名篇,也是她一個中短篇小說集的書名,主要講的是上世紀二三十年代,一個叫佟振保的“海歸”和幾個女人(主要是兩個女人——妻子孟煙鸝和情人王嬌蕊)的感情糾葛。“振保的生命里有兩個女人,他說的一個是他的白玫瑰,一個是他的紅玫瑰。一個是圣潔的妻,一個是熱烈的情婦——普通人向來是這樣把節烈分開來講的。”,小說里的這句話,基本上概括了整篇小說的故事核心,也被無數人拿來形容男人們朝三暮四的不安分習性,但其實,雖然這本書是從男性(主人公佟振保)的視角來寫的,卻也為我們生動描繪出了兩個女性主人公的情感成長歷程。從兩個女性受婚姻舊有價值觀念的影響以及傷害,到最后能夠在現實生活的磨礪中,敢于擺脫傳統或者不良觀念的束縛,察覺自我需求,大膽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她們這種自我意識的覺醒,我認為,這才是本書的核心價值所在,這也可能是作者張愛玲無意或者是有意“苦心營造”的主旨。   先談談小說里的紅玫瑰王嬌蕊,她本來是佟振保老同學王士洪的妻子,也是一個時尚、開放的海歸女子。在這部作品中,因為她受到過西方文化的熏陶,加上她的性格使然,她這朵嬌艷的紅玫瑰代表的是艷麗、性感以及浪漫,她貌美體豐,雖為人妻,但想法“單純”,當年和丈夫的結合也是很隨意的——“玩了幾年,名聲漸漸不大好了,這才手忙腳亂地抓了個士洪。”,并不是由于愛而嫁,所以當遇到比丈夫有風度、有情趣,且與其發生了肉體關系之后的佟振保時,就不由自主地愛上了這個男人。王嬌蕊愛得熱烈又單純,甚至不計后果地與社會、經濟地位都不錯的丈夫離婚,而佟振保喜歡的只是她的豐滿的肉體和性感的感覺而已,對娶她,卻是瞻前顧后,在權衡利弊之后,毫不猶豫地拒絕了她,還厚顏無恥地說:“嬌蕊,你要是愛我的,就不能不替我著想。我不能叫我母親傷心…..”。被現實無情的大手扇了一記響亮的耳光之后,王嬌蕊醒悟了:世俗婚姻生活中,紅玫瑰只能是刺激和點綴,性感、美貌不是一個可以長期依賴的東西,不要因為有了性感、美貌這層保護膜,就不愿意對自己付太多責任,愛情婚姻的保鮮劑還要靠日常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瑣碎經營。所以,時隔八年,當振保在公交車上再度遇到嬌蕊時,這個被他曾經深深傷過的女人,還能真摯地對他說:“是從你起,我才學會了,怎樣,愛,……,雖然吃了苦,以后還是要愛的……”。她因為生活的歷練,更因為愛情的傷害,最終她到底學會了愛——選擇的一個安穩、樸實的婚姻生活。   白玫瑰孟煙鸝,也就是佟振保后來的妻子,在國人眼中是個知書達理、賢惠的妻子,她婚前也曾經對婚姻家庭有過美好的想象,相夫教子、夫唱婦隨地安穩過日子,可惜她遇到的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渣男丈夫,她這朵純潔的白玫瑰沒有得到愛情雨露的滋養,相反,她“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式的對丈夫的依附和盲從,過于保守的意識和寡淡似水的性情,也很容易失去丈夫的吸引力,從而為丈夫的花心找到了一個似乎是冠冕堂皇的借口,她似乎只能是婚姻家庭、男女兩性關系的受傷者。不要說是近百年前的張愛玲時代,就是放到女人空前獨立的今天,恐怕還會有一些女人,當陷入如此境地時,也是甘愿認命,默默地吞咽生活的苦水的。然而,張愛玲沒有按照常規出牌,她給白玫瑰孟煙鸝設計了一種獲得“新生”的方式——背著丈夫和一個丑陋的裁縫偷情,這有些出人意料。讀完這篇小說,我也沒有看到,有關孟煙鸝在死氣沉沉的婚姻中,為什么選擇和一個社會地位低下的丑陋男人去偷情的心理描寫,這也許是張愛玲有意留下的虛筆,讓讀者去思考去想象,但敢于“突兀”地寫出一向逆來順受的白玫瑰去發展婚外情,我想這應該是張愛玲的超前以及敢于反抗不合理的兩性關系理念和勇氣所決定的。偶然蘊藏在必然之中,張愛玲是不是有著喚醒女人對自我獨立人格意識的想法驅使而寫,我不敢揣度,但可以肯定的說,這篇作品的這個情節設計,無疑是對于舊傳統倫理道德的抨擊,也促使女性對于自身獨立意識的覺醒的思考。當然,白玫瑰在本書中的覺醒是不徹底的,也可能是下意識的報復性的“淺嘗即止”,她和猥瑣的年輕裁縫一次偷情被丈夫察覺后,是提心吊膽的,是更加對丈夫的百依百順,直到丈夫變本加厲地不負家庭責任(公然將妓女帶到家門口,“連煙鸝也沒法替他辯護了。振保不拿錢回來養家,女兒上學沒有學費,每天的小菜錢都成問題”),這之后,她才更加覺醒了,“倒變成了一個勇敢的小婦人,快三十的人了,她突然長大了起來,話也說得流利動聽了,滔滔向人哭訴……”,才“有了自尊心,有了社會地位,有了同情與友誼。”小說最后以她的丈夫振保的改變結尾:“覺得他舊日的善良的空氣一點一點偷著走近,包圍了他。無數的煩憂與責任與蚊子一同嗡嗡飛繞,叮他,吮吸他。第二天起床,改過自新,又變了個好人”,選擇這樣的小說結尾,張愛玲應該是要明確告訴讀者,或者要給讀者傳遞一個信號:白玫瑰的覺醒和反抗對改變男人,對挽救婚姻還是有作用的。     兩朵玫瑰能夠從最初的愛情或者婚姻的傷害中勇敢走出來,或者說只是勇敢走出了第一步,這是她們獨立意識的自我覺醒,也是一種社會文明進步的一種表現形式,(要知道,那個時代的女人基本上還是不能作為有獨立意識的個體存在的,三從四德的傳統觀念還死死地束縛、禁錮著她們), 當然了,我在此不是贊揚女主人公們這種具體的做法——紅玫瑰先是不負責地結婚后追愛不成又向世俗妥協,白玫瑰不愿意在婚姻中當成一個“虛無”的擺設而且偷情。我想表達的是對她們覺醒的肯定——女性不依附于男人,追求獨立(人格和經濟)意識的覺醒的肯定,對“除了男人之外總還有別的……總還有別的……”,這種觀念深入人心的肯定。當這個社會,還流行著這樣的觀點:你負責貌美如花,我負責掙錢養家;嫁漢嫁漢,穿衣吃飯,當這種觀點還被部分女人奉若“神明”時,我認為,這些女性真正覺醒的一天還沒有到來。         《紅玫瑰與白玫瑰》成書于張愛玲和胡蘭成離婚之后,所以,應該說,這本書有著張愛玲本人對愛情婚姻的大徹大悟的體驗和慘痛教訓,盡管也有人說張愛玲是一個愛情婚姻的失敗者,但最近這些年,更多的研究者認為,張愛玲其實不像世人猜測的那樣,雖然她遭遇了婚姻的不幸,但她還是敢于決絕式的抽身而退,后來嫁給大她30歲的美國不知名作家賴雅,在紐約過著深居簡出的日子,這聽起來似乎很悲慘,其實又何嘗不是一種安寧和精神上的富足,年輕時候,她肆意地愛過、恨過,晚年不再受他人(特別是渣男丈夫)的打擾,靜心讀書寫作、出版早年的作品,不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嗎?由張愛玲,我想到了她同時代的女作家蕭紅,如果把美麗但帶刺——具有反傳統觀念的女子,比喻成玫瑰花的話,我想有著相似婚姻不幸的張愛玲和蕭紅,都可以稱作是民國文壇上兩朵驚艷的玫瑰花,她們(蕭紅是逃婚、離婚、再結婚)以其自身追求女性獨立、反抗不合理舊婚姻傳統的行為,以及她們留下的細膩而又深刻的文學作品,不僅是為那個時代的女性,也為后世,包括今天的女性們留下了一筆寶貴的人生經驗和精神滋養。     作者簡介   包廣杰,河南省作協會員,《漯河文學》編委,漯河市第二人民醫院檢驗科副主任(正高職稱),心理咨詢師。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牌雷射雕刻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雕刻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加工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R角治具雷射加工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t60d4c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